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国庆期间研究院一行赴胶州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02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2日下午,研究院一行受邀前往胶州市开展乡村振兴调研与合作交流。在胶州市机关大楼会议室,邵彬院长一行受到了胶州市委副书记范奇志和胶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的热烈欢迎。会议交流中,邵彬院长向胶州市参会领导介绍了青岛大学近年来发展成就和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的组建背景、发展宗旨和工作成绩,并从乡村人才培养、乡村产业振兴、乡村组织建设和治理等方面对胶州市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

  范奇志副书记对研究院邵彬院长一行在国庆佳节之际到胶州市开展调研交流表达了欢迎和感谢,简要介绍了胶州市《建设极具“生态范”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行动方案》的核心思路和主要内容,并从智库咨询、项目招引、发展典型凝炼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胶州市农业农村局张翠华局长围绕上合农业对外合作试验区、乡村振兴示范片区、乡村旅游产业、乡村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探讨了双方未来合作方向。

  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邱秉常、副院长张言庆、研究院培训教育中心主任杨懿参与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上一条:我院首席专家孙百才教授在光明日报发表题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数字经济的春天”书评 下一条:第八届”市长杯“创新创业大赛乡村振兴专题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