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THIS NAME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青岛金莽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0日下午,我院与青岛金莽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仪式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仪式由青岛数智文旅研究院殷治中研究员主持,院长邵彬、常务副院长邱秉常、副院长张言庆,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赫旭、参政议政处处长宋海霞,中国食品安全报青岛记者站站长孙开珍、金莽原公司总经理梁彩霞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殷治中研究员介绍了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嘉宾。邵彬院长致辞,他首先介绍了青岛大学办学历史规模、优势学科和服务地方,以及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发展概况和定位。他指出和金莽原公司合作不在于形式,重在充分利用高校资源提升公司服务社会的能力,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道路,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先行区。另外,特别感谢农工党青岛市委对本次合作的支持,并预祝签约成功,合作愉快!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赫旭随后致辞,她说农工党青岛市委近年来致力打造乡村振兴农工行品牌,非常高兴参加签约仪式,全力支持研究院和金莽原公司的合作,并祝愿双方的合作结出丰硕成果。

 随后,研究院与金莽原公司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常务副院长邱秉常和金莽原公司总经理梁彩霞现场签约。

               

院长邵彬和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赫旭共同为“青岛大学齐鲁乡村振兴研究院金莽原研究中心”揭牌。

 


        

 

上一条:我院专家调研成果获评2021年度青岛市党建研究会重点调研课题优秀成果 下一条:邵彬院长受邀参加青岛市乡村振兴专家座谈会

关闭